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开营 历时32天
2018-07-04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丁劼)昨天,第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开营仪式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至8月4日闭营,历时32天,在此期间,来自31所台湾高校的90名台湾大学生及东南大学的13名学生,将携手走进南京13家企业进行实习活动。

  “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通过这一平台,宁台两地大学生对南京经济社会、文化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体验与了解,为他们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深受两地大学生的欢迎。

  怎样在不长的时间内学习更多社会经验和更加了解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对两岸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多体会、多交流、多提问、多回答、多实践、多探索,找到未来的人生目标。”来自台湾东海大学的学生魏绍伟在开营仪式上表示:“我有很多学长学姐都已经在大陆工作了,很期待这次来大陆的实习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深对大陆企业的了解,争取今后留在大陆工作。”

  此次活动由市台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共同主办。活动期间,除了走进13家企业进行实习,两岸学生还将开展一系列特色主题论坛,参访南京青创园区及中山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昨天,第三届“职场直通车——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开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