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研创园“智汇研创”揽才 研发岗位起薪超万元
2018-07-03 14: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周婷婷 记者谈洁)为了吸引人才,企业纷纷开出了优厚的工资待遇,近日,由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智汇研创”专场招聘会举行,大多数研发类岗位起薪都超过万元。

  “智汇研创”是由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与智联招聘共同为人才与企业搭建的高效高质的对接平台,旨在落实南京市委1号文件精神,通过激发园区企业引才活力,促进高层次人才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推动建设一流科技产业园区。此次活动是“智汇研创”平台创立以来的首场大型人才见面会,吸引了数百位求职者,现场提供逾500个岗位,既有包括计算机、电子、通信等在内的高级技术类岗位,也有市场、财务、行政等职能岗位,覆盖了园区内40余家品牌企业。

  为了吸引人才,企业纷纷开出了优厚的工资待遇,大多数的研发类岗位起薪都超过了万元。此外,在生活环境优化、晋升平台提供、各类补贴、培训等方面,企业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多福利空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