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限歌谣季》开启演唱会模式
2018-06-22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江苏卫视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将于6月23日晚开启“情书”主题演唱会,5组唱作搭档登台献唱原创新歌。同时,节目组的终极演唱会6月20日也完成了录制,记者前往探班,听唱作搭档们分享幕后趣事。

  《无限歌谣季》让专业音乐人化身“无限唱作人”和非专业的“歌谣研修生”搭档创作新音乐。与其他的音乐类节目有所不同,《无限歌谣季》不止是从音乐演绎本身出发,它所呈现的是一首原创歌曲从创作、编曲、录制到练习,整个音乐创作过程进行大起底,更加注重音乐背后的故事,以及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

  对于“歌谣研修生”来说,这是一段特别的跨界经历。岳云鹏说:“如果我们的歌红了,以后说相声的时候我就可以唱新歌了。前几天演出还有观众点歌《醒来》!”张绍刚感慨:“在节目刚开始录制时,我们10个人就达成共识,大家绝对不是竞争关系。我们节目三轮就会产生15首原创新歌,如果有两首歌被大家传唱,那就是我们10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最终演唱会彩排录制期间,岳云鹏在微博调皮晒出与李荣浩的合照,并呼叫网友评理“谁的眼睛大”。李荣浩也幽默评论道:“你瞪了,我还眯着呢。”网友齐呼“难分胜负”。本次最终阶段演唱会录制,现场也集结了数千名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为5组唱作搭档加油。演唱会最后,10位嘉宾上演原创作品歌曲合唱,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无限歌谣季》录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