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牌越野车应急车道逆行近1公里
2018-06-22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交轩 记者王茸)6月20日,一辆白色无牌越野车在二桥高速上逆行近1公里,司机因此被记24分。

  当天16时许,高速二大队民警在二桥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进城方向驶来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越野车。临近收费站时,该车突然调转车头逆行至北广场应急车道附近,民警发现异常,遂上前查看。白车见状立即加速,沿着二桥高速应急车道逆向行驶。民警立刻通知指挥室利用沿路视频探头跟踪此车。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该车在应急车道逆行近1公里后终于停下,司机下车,从后备箱内取出号牌安装好,又在高速公路上原地掉头,重新往二桥收费站方向行驶。当该车驶到收费站时,民警将其查获。

  经查,驾驶员姓马,淮安人,今年28岁,当天下午他从盱眙开车来南京,由于担心路上超速被电子警察曝光,他将车辆号牌拆卸下来放在后备厢内,没想到接近二桥收费站时,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检查进城车辆,马某赶紧停在收费站广场前,打算装好牌照再过收费站,没想到自己的行为被交警发现,于是他干脆在高速上逆行。

  最终,马某因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高速公路逆向行驶2项违法行为共被罚款400元记24分,目前他的驾驶证已被扣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