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羽7月10日抵宁备战羽毛球世锦赛
2018-06-22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7月30日在宁开赛,昨天记者从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中获悉,国羽一行60人将于7月10日抵宁进行适应性训练和内部测试,7月25日各国及地区代表团也将陆续抵达南京,组委会已经做好保持近一个月的高标准保障服务状态。

  作为羽毛球顶级赛事,本次赛事的关注度非常高,目前已经有110多家境内外媒体报名采访,仅央视一家将派出200多人的直播团队和12人的新闻采访团队,赛事期间央视直播时间达30小时。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媒体将在7天内直播赛事,加上网络直播,此次赛事将辐射百余个国家和地区,使南京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同时,广大南京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羽毛球小使者选拔”报名电话被打爆,市民在了解到世锦赛低价票仅50元后,纷纷点赞。为了给本次世锦赛提供更专业的志愿者并扩大世锦赛的社会影响力,志愿者部创新选拔方式,通过羽毛球比赛选拔专业志愿者,在为期一个月的选拔赛中,南大、东大、南航等30多所省部属高校羽毛球爱好者一呼百应,全情参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