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天三场土拍 溧水地块底价出让
2018-06-20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端午节刚过,南京就迎来土拍盛宴,6月19日-6月22日,南京一共将迎来3场土拍,出让12幅地块!这些地块分别在江北、仙林、高淳、龙潭等板块,出让总面积约63万㎡,出让总价111.68亿元起。其中第一场土拍是溧水的两幅地块,一幅商办一幅住宅,全部以底价出让。

  12幅地块7幅涉“宅” 溧水要引进零售巨头

  昨天出让的是两幅溧水地块。6月20日一共有5幅地块出让,包括江北新区核心区将出让优质地块,另外还有高淳的四幅地块待出让。6月22日的土拍一共有5幅地块出让,也最为吸引人,因为出让地块中,包括江北江浦街道谢营3号地块G21,最高楼面限价19926元/㎡,周边在售新房25469元/㎡;已经1年时间没有地块出让的龙潭板块,以及两幅主城地块,一幅是寸土寸金的城中百子亭G25商办混合地块,一幅是城南的G24零售商业批发市场用地。

  12幅地块中,有7幅地块都有住宅性质。19日拍出的溧水两幅地块,其中G16地块为拆迁安置房用地,G17地块为商办地块,所以土拍波澜不兴,两幅地块均未设置最高限价。G16地块为安置保障房,经过1轮竞拍,被南京溧水中山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以底价15000万元拿下;G17地块,同样被江西五洲新景峰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成交金额为8800万元。该地块要求竞得人必须引进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前100强、全球零售行业排名前100强的零售企业,自持面积不少于2.5万㎡。

  江北新区宅地今日亮相 起拍价29.8亿元

  今日要拍出的江北地块颇为引人注目,是位于江北的NO.新区2018G04地块,G04地块位于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康健路以南,总出让面积:144851.67㎡,起拍总价29.8亿元。根据出让公告,G04地块内须建设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高中学校。合作的国外高中须设有A-level、IB课程,且办学超过50年;同时,地块所建住宅中,须提供不少于10%房产优先出售给江北新区管委会引进的国际高端人才。高淳4幅地块中,1幅是商住用地,3幅是商业用地,总出让面积达81767㎡。

  记者 刘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