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紧邻高架华润悦府交通噪声超标
2018-06-20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近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南京市交办了一批环境信访件,其中,建邺区华润悦府小区紧邻高架桥,居民对交通噪声意见很大。

  6月6日晚,南苑街道的工作人员至现场了解情况;次日上午,建邺区政府组织区建设交通局、区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对华润悦府小区进行了实地勘察。据了解,应天大街高架最北侧边线与华润悦府小区红线最近距离约30米;应天高架华润悦府全段已于2014年由华润悦府小区开发商出资安装了隔音屏;华润悦府小区临街楼幢已安装有双层隔声玻璃,并在房屋出售时告知了业主可能受高架桥噪声影响的不利因素。

  6月8日,建邺区环境监测站对华润悦府小区内进行噪声昼夜监测,经监测,小区11幢室外昼间、夜间噪声均超标。针对实地监测的情况,南苑街道要求小区物业加强管理,确保小区隔音措施完善,若有居民反映隔声玻璃不能正常使用的,要在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或更换;并进一步做好对小区居民的宣传解释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