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楼下开餐馆油烟噪声扰民
2018-06-20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近日,南京市江宁区的居民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反映,新亭路市政天元城小区楼下饭店扎堆,楼上居民生活受到噪声、油烟影响。

  接到交办件当晚,江宁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城管局,分别对位于新亭路市政天元城小区楼下的口未美饭店、小雪海鲜烧烤店、古月酒吧、汇鲜园家常菜馆4家饭店的餐饮油烟、噪声进行监测。经监测,口未美饭店、小雪海鲜烧烤店和汇鲜园家常菜馆3家餐饮油烟均为达标。口未美饭店、古月酒吧的南侧噪声及小雪海鲜烧烤店北侧噪声均为达标,汇鲜园家常菜馆的南侧噪声超标。

  对此,江宁高新区管委会要求口未美饭店、小雪海鲜烧烤店加强对油烟净化设施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按时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确保设施的正常运转;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古月酒吧立即停止超范围经营行为;江宁区环保局对汇鲜园家常菜馆南侧噪声超标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责令限期整改,并处罚款6600元;江宁区城管局对汇鲜园家常菜馆的鼓风机实施了暂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