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2018-06-20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为深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昨天下午,南京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临时党委正式成立。协调联络组常务副组长、副市长蒋跃建为临时党委授旗并讲话。

  据悉,临时党委下设综合组、台账资料组、信访和现场检查组、宣传组、后勤组、联络和督查组、现场复核组等7个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委将按照《党章》要求开展工作,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定得到贯彻落实。

  蒋跃建强调,环保督察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任务重、困难多、责任大,党员是旗帜,越是在困难时刻、关键时刻,越要亮出旗帜、亮出党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临时党委、各临时党支部和所有党员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要建立有效的学习、报告、交流和监督机制,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在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及省协调联络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中走在前列,积极推动南京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