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旁规划快速路 居民担心噪音影响
2018-06-19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家住顶山街道世贸荣里花园的居民近日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反映,小区南面打算开建快速路,小区的许多业主担心建成之后噪音影响大,想按现在的价格退房。

  6月6日,在接到交办单后,江北新区规划与国土局再次详细查看了相关规划情况;建设与交通局核查了开发商公示的合同;环境保护与水务局核查了两个小区落实环评要求的情况。经过核实,小区南面快速路还处于研究规划建设方案的步骤,尚未确定是采用高架快速路、隧道快速路还是中央隔离带快速路的方案;而荣里小区的环评报告在2015年5月15日经浦口区环保局批复,批复中要求采取设置绿化带、安装高效隔声门窗等措施减少交通噪声影响,小区临街处已建绿化带,临浦镇大街住宅楼已安装中空隔声窗。

  考虑到群众的担心,江北新区环境保护与水务局已经督促荣里小区开发商南京明茂置业有限公司按照环评要求将环保措施落实到位;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在启动规划建设时将严格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做好环境影响评估,明确相应防护措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