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材厂未办环评被限期关停
2018-06-19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苏期间,接到浦口区居民投诉,该区盘城街道“恒新建材厂”经常夜间生产,机器设施噪声扰民,粉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接到交办件后,浦口区立即安排专人办理,这家污染企业被限期关停。

  投诉人反映的“恒新建材厂”全称为南京市浦口区恒鑫建材厂,2013年8月14日由南京市浦口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无环评手续。2016年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后,高新区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会同盘城街道约谈南京市浦口区恒鑫建材厂负责人,检查组向该单位负责人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的相关情况,负责人承诺该项目停产关闭。高新区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随后会同盘城街道负责人现场督促企业完成断电、主要设备拆除、原材料外运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