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沈阳市来宁招揽人才
2018-06-15 14:5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6月14日,沈阳市“引老乡回家乡,引校友回沈阳,引战友回驻地”活动在南京举办,盛情邀约在南京的亲人们回沈兴业,携手发展。

  南京是沈阳“三引三回”活动的第9站。南京站新闻发布会上,沈阳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沈阳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引资引智优惠政策。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刘耀国介绍,沈阳正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未来5年计划培育300名既掌握科学技术又熟悉市场规则,在相关领域开创技术新路径、商业新模式、产业新质态,对沈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企业家人才;对创新型企业家创办或领办的企业按当年实际还贷额度和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以贷款总额最高2000万元给予最多3年贷款贴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