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向全国大学生发邀请函 秀出一技之长都能免费住民宿
2018-06-14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拍抖音直播、帮忙设计房间……只要你秀出一技之长,都能免费住民宿!13日,“宁聚青春乡创未来”全国高校大学生以工换宿征集活动在南大启动,面向全国大学生发出"一封来自南京美丽乡村的邀请函”,希望以大学生一技之长,参与南京乡村事业发展。

  据了解,参与学生可秀出自己的“看家绝活”,通过摄影、纪录片、设计、艺术、策划、人气、美文兑换等多种形式换取乡村民宿免费住宿名额,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明年年底。

  该活动作为“南京乡村民宿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吸引更多高校人群参与乡村旅游发展,引导人才向乡村集中,把乡村旅游点变成“学校的实践基地”。

  市旅游委副主任黄琴表示,举办“以工换宿”这样的活动,旨在让高校大学生以好的摄影作品、优秀的民宿改造设计建议或者画作、手工艺品等品质软装的“工”换取免费住宿。通过“以工换宿”牵线搭桥,大学生可以拥有一个施展才华、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同时广大民宿主也能从中发现更多创意和惊喜,并把它们转化成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