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徐州市妇联共赴雨花台推进主题活动
2018-06-14 08: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安琪 夏兴姗)6月13日,南京市妇联常执委和徐州市妇联相关人员,共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学习雨花巾帼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责任,以一场对话英烈的特殊培训,深入推进“巾帼传承先烈志思想解放建新功”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巾帼传承先烈志思想解放建新功”主题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5月底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南京市妇联充分发挥雨花台干部培训学院作为江苏巾帼教育基地的优势,将雨花巾帼英烈事迹向全省、全国传颂,扩大南京红色文化的影响力。据介绍,未来三至四年,南京还将以成立一个专家组、制定一批研究课题、出版一套丛书、开设一门课程、组织一次专题解放思想大讨论、启动一项党员培优工程的“六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两高一大”雨花英烈精神,挖掘雨花巾帼英烈事迹,为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