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东屏周六也可办理市民卡换卡
2018-05-28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萍 记者胡英华)上周六,溧水区东屏街道上店铺村的张迎梅发现,办理实名智慧一卡通换卡业务不用到区社保局,可以直接在街道劳保所办理。她说,以前周六不能办,工作日孩子又要上学,办不了,这下好了,周六也能办理。

  东屏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东屏和平村街道接到12345热线工单,有村民反映市民卡智慧一卡通换卡非常不便,需要到区社保局办理,还需要个人近期免冠照片,老年人行动非常不便,找不到换证地点,还要到镇上拍照,很麻烦,周一到周五学生上课没时间办理,周六周日办理点又不开门。希望能够调整换卡方式。

  接到12345热线工单后,和平村村委会立即向东屏街道汇报。东屏街道召集有关部门,多次召开座谈会,分析现存问题,寻找解决办法。经协调,溧水区社保局把东屏街道的换卡工作下放到东屏街道,由东屏街道办理,并在办理点提供免费拍照服务。市民办理换卡业务后,3个工作日后即可凭回执单取卡或由村委专人代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