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广创艺工场全新亮相
2018-05-28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翟果丰 记者周爱明)近日,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创汇江宁融合发展峰会举行,主办方搭建的文化产业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吸引了32家文创产业知名投资商、16名清华大学EMBA校友会代表及20家知名文创企业出席。

  本次峰会由省文化产业学会、江宁区委宣传部主办,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江广创艺工场等共同承办。峰会现场,9个文化项目顺利签约,其中,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将和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具有标杆意义的文旅产业项目;南京龙视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江宁积极探索媒体品牌与实体店联盟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以媒体为支点,实现屏幕、实体店、消费者之间的3个跨越;南京南珊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将在江宁街道投资1.8亿元打造人文风情旅游项目,项目包括博物馆、微电影拍摄基地、民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东南亚风情酒吧等。

  江宁创新打造的新型文化产业空间——江广创艺工场也全新亮相。其是国内首创的艺培综合体,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投资约8000万元。南京东方娃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艺术培训机构已经落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