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多渠道宣传推广垃圾分类
2018-05-28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端木 记者周爱明)25日,江宁区城管局召开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推进会,决定采取多种形式、从多种渠道宣传推广垃圾分类,在全区打响垃圾分类攻坚战,提升全区城乡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形式很重要。”江宁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组织各街道(园区)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点现场宣传活动、主题宣传活动和体验活动等,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提高城乡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外,江宁今年还将实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考评。目前,城管部门成立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街道(园区)、区有关部门、单位垃圾分类宣传信息工作进行月度考评。对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延迟或暂停其城市治理标准化验收工作,确保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