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小学综合实践课程”公益研讨会(第二期)将于7月在宁举办
2018-05-25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记者 贾晓君)如何将一板一眼的数理化课程变有趣?如何在课堂中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本月在南京举行的“中小学综合实践课程”公益研讨会中,来自江苏各地的中小学名师各展“绝活”,端出“生动一课”。记者近日获悉,研讨会的“热力”将持续升温,7月下旬,“中小学综合实践课程”公益研讨会(第二期)将于7月再次“登陆”南京。

  综合实践活动是国家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课程方案规定的必修课程,与学科课程并列设置,是基础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该课程由地方统筹管理和指导,具体内容以学校开发为主,自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全面实施,将列入升学考核。

  第二期公益研讨会将有哪些“亮点”?据主办方透露,届时将邀请专家详细解析“综合实践活动”的内涵,并组织几场别开生面的示范课程,重点讲授“综合实践活动”报告的写作方法,欢迎全国特别是江苏各地中小学校领导参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