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举办“共建平安法治汤泉,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广场文艺专题演出
2018-05-25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心诺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汤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切实掀起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热潮。5月24日上午,汤泉街道举办了以“共建平安法治汤泉,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广场文艺专题演出。政法综治科、联勤办、信访办、司法所、文体中心及各社区工作人员、综治社工、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居民群众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现场,通过舞蹈、小品、歌曲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节目,深受观众的喜爱,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节目紧扣“建平安法治汤泉,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主题,既贴近群众生活实际,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性,又有较强的宣传感染性。

  在现场互动环节,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普及了平安建设、治安防范、禁毒、反邪教的相关知识,更加促进居民了解综治、参与综治的积极性。活动现场还分别设有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环保袋、围裙、扇子和平安建设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广场活动将平安创建工作与文化娱乐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