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与特克斯进一步深化携手奔小康行动
2018-05-25 12: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全省对口支援暨扶贫协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前指“进一步深化携手奔小康行动”工作要求,拓展江宁与特克斯共建领域,搭建多种形式交流合作平台,5月22日,江宁区政府副区长焦龙率区农业、林业、供销社、残联及江宁旅游集团等单位组成的区政府代表团,赴特克斯县开展对口合作、交流交往。

  22日下午,特克斯县委书记李伟与焦龙副区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介绍了特克斯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江宁援疆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焦龙副区长深情回顾了自己作为第八批江宁援疆组组长、特克斯县委副书记的援疆历程,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江宁援疆干部的关心、爱护,鼓励援疆干部人才再接再厉,加大对口支援力度,用新业绩展示江宁援疆新作为。

  代表团一行与特克斯县相关部门就农业合作、培养壮大集体经济、加大农业技术指导、旅游资源共享、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形成了共识。江宁区供销社与特克斯县供销社结为友好单位,江宁区残联向特克斯县残联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南京鑫淼农业科技公司与特克斯县农村电商中心达成进一步深化新疆农产品销售合作意见等。特克斯县委副书记、江宁援疆组组长张玉力表示,要继续围绕脱贫攻坚,从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方面,找准援受双方“联结点”,拓宽广度,挖掘深度,加大帮扶力度,推动江宁与特克斯携手共建,合作发展。

  代表团一行看望了江宁援疆干部人才。特克斯县委常委宋彩明,副县长、江宁援疆组副组长林云飞,陪同代表团考察了特克斯县人民医院、县规划建设展览馆等援疆项目建设,以及特克斯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标签:江宁;特克斯;全域旅游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