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今年将资助70名高技能人才赴德国研修
2018-05-22 08: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毛庆)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加快培育适应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造型劳动者大军,江苏今年将资助企业(单位)选派70名左右高技能人才赴德国研修。

  资助对象主要为江苏省境内高端制造业相关企业生产一线具有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的高技能人才。省重点以上技工院校实习指导教师,经市主管部门领导批准后也可申报。资助对象要有一定的英语或德语听说能力,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享受政府特贴的技能人才可以放宽至55周岁。

  研修内容将以德国工业4.0为背景的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和汽车维修技术专业为主,其中机电一体化专业研修班25人、数控加工专业研修班25人、汽车维修技术专业研修班20人。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