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绿园书香社区创建一周岁了
2018-04-24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南京讯 4月22日,南京江心洲绿园社区举办了“书香社区”创建一周年成果展演系列活动。

  当天的活动由江心洲绿园社区主办,绿洲新岛仁恒物业、江心洲中学、江心洲小学、建邺区老年大学协办,现场2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开场在激情彭拜的水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活动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来自中小学生带来的诗朗诵、古筝曲、歌曲演唱;老年大学带来的葫芦丝演奏、民族舞、大合唱,还有区老年书法研究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水墨画,为居民们送福利。

  活动期间还为辖区3户书香家庭、6位书香个人进行了颁奖;整场文化活动为绿园社区的居民朋友们献上了精彩的文化活动和精神文化大餐,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组织、多举办这样的文化展演活动。

  据悉,绿园社区自2017年首次创建“书香社区”活动以来,绿洲新岛小区书香氛围浓厚,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增添了文化情趣,涌现出了一批“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居民和家庭。作为创建书香社区活动的延续,今年该社区将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扩大小溪流读书群的规模,利用身边图书室继续深入推进家庭阅读、亲子阅读、快乐阅读等系列活动,突出公益性、开放性、社会性,为社区居民搭建起全民阅读的广阔平台,进一步打造书香社区文化特色品牌的建设,传承好家教家风家训的社区文化氛围。(姜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