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街道团工委组织户外拓展迎青年节
2018-04-24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南京讯 4月20日,南京江心洲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在浦口水墨大埝开展了主题为“青春闪亮运动健康”迎五四团员青年户外拓展活动。

  上午9点30分,街道及社区团员青年50多人到达水墨大埝活动基地。首先在团队教练的带领下做简单的热身运动,随后热身游戏智力拼图开始,大家自行组队,按照规则每支队伍派出一名队员跑步至目标点领取拼图碎片,集齐信息卡片后迅速拼出“江心洲团工委”即完成任务。各队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一起集思广益动手拼图,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思维敏捷,反应迅速,镇定自若。

  热身游戏结束后,现场氛围高涨,团员青年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继续加入到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中,运动会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齐心协力、毛毛虫大赛、插秧大赛、快乐书写,四个活动都考验者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和配合能力。其中最为精彩的是齐心协力和毛毛虫大赛,活动4人为一组,需要大家步调一致、协同作战,先到终点者获胜,各队在比赛中沉着应对,你追我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一个游戏环节为快乐书写,四人组队齐心协力共同书写“青春”2字,虽然每支队伍字体龙飞凤舞,但是现场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据悉,江心洲街道团工委一直注重团员青年的文化体育活动,文体活动既能愉悦身心,又能增强体质,受到了团员青年的普通欢迎。此外,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街道团工委还根据团员青年的实际需求和居民群众的文化需要,将成立“洲岛青年讲堂”和5支富有青年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不仅为团员青年输送源源不断的文化精神食粮,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而且为团员青年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搭建了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杨娟 黄奕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