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廉洁考试平台上线
2018-04-24 10: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杨晓强 张楠)20日下午,玄武区廉洁考试平台在玄武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正式上线,当天玄武区纪委监委还开设监察法流动讲堂,线上+线下,宣传解读监察法。

  “全区党员干部可登录廉洁考试平台进行日常学习,各单位也可随时组织进行在线测试。”玄武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训宝介绍,平台测试题库主要内容包括党章、宪法、监察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廉洁考试平台上线当天,点击率累计已经突破800人次,有效考学625人次。

  “作为工具书,法条大概记得,但是一些细的知识点容易混淆,通过廉洁考试平台,可以将容易混淆的知识点理清楚。”玄武区法院的一名年轻干部说。监察法将监督对象扩大到了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包括基层群众性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当天下午的监察法流动讲堂上,江苏省著名法学专家、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主任程乃胜教授给玄武区纪检监察干部、驻在部门代表、群众代表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监察法解读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