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办公楼打造成党群服务中心
2018-04-24 10: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聪)社区拿出2400平方米原办公楼面积,打造党群服务中心。昨日记者从栖霞区西岗街道了解到,该中心一共四层楼,包括党员服务、社会组织活动等功能,进一步服务居民。

  栖霞区西岗街道齐民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朱宇说,2016年支部成立,是栖霞最年轻的支部班子,平均年龄32周岁;2017年,社区正式批复成立。

  “今年初,我们利用原办公楼面积,成功打造24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他说,年轻的同事们想法很多,一至三层楼都有不同的设计,承担不同的功能。一楼是便民服务站,计生、民政、劳动等各类便民服务事项都可以在这里办理;二楼按照“齐联盟、齐享汇、齐乐堂”的设计理念,开展各类为老、为小服务。目前引进了君之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生命健身俱乐部等专业组织。三楼党员活动中心,以智慧党建为核心,融合妇女儿童之家、青春加油站阵地建设,将各类党建制度上墙,并进行所有党员“亮身份、作承诺”的展示,让社区支部的党建工作一目了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