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建筑掉瓦存安全隐患 社区联系产权单位下周开始维修
2018-04-20 10: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秦淮区信府河路上一处仿古建筑屋顶掉瓦片,投诉多次一直没有解决。昨日,记者从小西湖社区了解到,经过他们联系协调,该仿古建筑的产权单位表示,最快将在下周对该建筑屋顶施工维修。

  投诉人市民叶先生说,他母亲在信府河路上朗诗常青藤颐家小站养老,他经常前去探望。一个多月前,他发现与颐家小站一墙之隔的仿古建筑屋顶常会掉下瓦片来,且情况越来越严重。

  17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叶先生所述的这处仿古建筑屋顶确有瓦片破损情况,还有几处瓦片掉下后出现“缺口”。在外墙玻璃上,记者看到贴有一张“警示告示”破损严重,上写“屋顶瓦片坠落。请勿靠近!注意安全!”附近一位居民称,该处建筑屋顶的确有瓦片掉落的情况,对过往路人来说,存在安全隐患。

  小西湖社区主任徐宁芬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投诉后,立即实地查看,发现情况属实。

  经过了解,该仿古建筑的产权单位是南京城开集团。小西湖社区随即联系产权单位,反映该处建筑屋顶掉瓦片的问题。产权单位现场查看,表示立即施工维修。

  徐宁芬表示,目前社区关于施工期间搭建脚手架的申请已获街道审批,该公司此次维修工程的招投标也将在本周内结束,下周开始施工维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