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交警严查大货车闯禁区 69名司机被罚
2018-04-16 09: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郎伟超记者王茸)趁“交警下班”出来跑生意,扬尘和噪音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近日,交警四大队接到多起12345转来的工单,反映一些重型黄牌货车违法上路。

  4月10日晚上8点,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应天大街高架开展闯禁区大货车专项整治时,一辆黄牌货车自西向东驶了过来,车上装满了渣土。交警将车拦下,发现这辆车并没有渣土车运营资格,而该时间和路段是禁止无通行证黄牌大货车通行的,该车行为属于“闯禁区”,于是对货车司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司机懊恼道,他以为晚上交警下班了没人查,这才出来跑跑生意,没想到还是被逮到。

  交警四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不少建邺居民通过12345反映晚上一些黄牌大货车在路上狂奔,噪音和扬尘影响了他们正常生活。交警四大队根据居民提供的线索,梳理出相关道路和重点车型,连续多日开展黄牌货车专项整治行动,并在江山大街、庐山路、应天大街、黄山路等道路设点,对混凝土搅拌车、重型运输车逢车必查。4月以来,交警四大队民警共查处黄牌货车闯禁区违法行为69起,违鸣、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57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