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外来工子女海底世界过生日
2018-04-16 09: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源源)“老师,我看到了大鱼,特别大!”“这里可真好看,还有美人鱼姐姐!”14日晚,南京海底世界,3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跟着家人或“希望来吧”公益组织的老师,“走进”海洋深处,办起了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希望来吧”的孩子们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他们的父母平时忙于工作,对孩子的陪伴十分有限。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一份特殊记忆,由团市委主办,硬腿子工作室联合南京海底世界、弘阳家居江宁店、沃点文化艺术工作室共同策划了“相约海洋奇迹海底公益生日派对”,活动在南京海底世界奇妙的海底隧道中举行。南京海底世界晚间生日派对也正式启动,面向游客开展晚间包场接待业务。

  “生日会”上,12岁的小欣雨坐在布置整洁的桌旁,吃着主办方特地请来大厨现场制作的食品,显得格外开心。带小欣雨来的是“希望来吧”的老师杨雪敏,她告诉记者,小欣雨患有肾病,每周要透析3次,欣雨妈妈在南京打工艰难维持着孩子的透析等医疗费用,听说能晚上走进海底世界参观、过生日,小欣雨和其他孩子一直很期待。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人鱼和海豚表演。身穿人鱼衣裙的潜水员在水中翩翩起舞,和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奏响了“海的华尔兹”;活泼可爱的海豚每一次跃起都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