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游轮旅游、滨江和外秦淮河游船游览线……南京旅游将迎来一波新看点
2018-04-04 0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讯 南京这座城市如何变得更好玩?南京市政府办公厅2日公布了《关于加快发展入境旅游的实施意见》,提出要提升南京旅游国际化水平和美誉度,加快打造国际旅游重要目的地和国家旅游中心城市。

  南京市政府提出,“十三五”期间,全市入境旅游过夜人数年均增长7%以上,2020年达82万人次以上;旅游外汇收入年均增长10%以上,2020年超过10亿美元。

  南京市政府这次明确提出,要扎实推进旅游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围绕“一山两水一城墙”核心旅游资源开发更多面向国际市场的旅游产品。在古都特色旅游产品方面,将推出“书香南京之旅”“海丝源头之旅”“养心文化之旅”“珍爱和平之旅”等主题线路产品。打造水上游精品线路,将推出长江游轮旅游产品,形成水上游和岸上游互动;推出滨江和外秦淮河游船游览线。此外,南京还将发展休闲养生旅游产品,设计推出一批休闲度假、温泉养生类旅游产品。(仇惠栋)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