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理发师”再到南京街头骑行宣传献血
2018-04-03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南京讯 (唐亚丁)日前,被誉为“中国最美理发师”冯波,在南京市新街口悦荟广场,领着一群献血志愿者展开公益骑行,早在2011年他就曾骑行到了南京并且无偿献血一次。

  今年42岁的冯波是哈尔滨人,他的职业是一名理发师,但更多人认识他是因为无偿献血。2000年的一次煤气中毒,被抢救过来后冯波决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尽己所能帮助他人。2002年,冯波开始人生的第一次献血,迄今为止,他已累计献血近140次,献血量相当于将自己身上的血“更新”了10次,因此他曾两度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据统计,7年来冯波骑行约3万公里。

  当天,他们从南京新街口悦荟广场献血屋骑行出去,经过鸡鸣寺路最后到达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通过这种形式为无偿献血做宣传。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