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已故朋友名义诈骗 男子被刑拘
2018-04-02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静)借已故朋友名义诈骗,目前,嫌疑人范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铁心桥派出所接到关某报警。关某称,去年初,她萌生了在南京购房的想法。但由于是外地户口,没有社保缴纳记录,不具备购房资格。此时,朋友范某告诉她,自己有一个好朋友“王哥”是南京某设计公司负责人,可以帮助关某缴纳社保。之后,范某分数次向关某索要1万余元“社保钱”。2017年12月份,关某去社保中心查询自己的缴纳记录,发现还是空空如也。关某催促范某,范某还是搪塞。关某要求范某退还1万余元。范某借口两人转账记录太多算不清,要算算清楚再说。

  当民警对范某提供的情况进行核实时,发现其口中的“王哥”早已于2016年3月份去世,而范某却以“王哥”的名义骗了关某一年多。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