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半马吸引1500名跑友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9 11:32:00

  本报讯(记者朱彦)阳春三月,“火炬电子”2018年南京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于昨天在南京青奥村广场如期举行。本次马拉松赛全程为21.0975公里。赛道位于被称为南京后花园的滨江风光带,路线为青奥村广场——南京眼——鱼嘴湿地公园——滨江公园。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1500人参赛,为我市民间举办马拉松赛规模较大的一次。参赛人员中有从福建泉州、辽宁大连等远道而来的选手;有来自法国、泰国等国家的外籍跑者;有来自镇江、扬州、苏州、天长、芜湖、马鞍山等周边地区的数百名长跑爱好者。社会团体中,“福建火炬电子跑团”“南京十四所”“南京悦跑团”“南京爱跑步”“武警跑团”“警马协会”等三十多个团队组织了强大的参赛阵容。选手中还聚集了众多的南京及全国的业余长跑“高手”,他们中有获得十运会马拉松冠军的张庆乐;有获得2017年全国铁人三项团体冠军的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多名长跑高手。参加本次赛事年龄最长者钱根宝72岁,年龄最小的陈嘉赫6岁,是一场包容社会各界、各团体、各年龄段、各训练层次,参与度最为广泛的、大众化的赛事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