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面包车改成“移动加油站” 司机将面临严惩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9 11:29:00

  本报讯(通讯员房蓓记者王茸)为了赚钱,一名面包车司机将后座拆除,装上一个塑料大油桶,近日,这样一辆“移动加油站”被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查获。

  3月14日20时许,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刘建强在园西路巡逻时,一辆银色面包车在距交警100米远处突然停下,司机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交警警觉,刘建强立刻带领队员上前对车辆进行检查。当车厢门被打开的一刹那,一股浓烈的柴油味扑鼻而来,只见面包车后排座位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可容纳1000L柴油的巨型塑料桶,桶内还剩余410L柴油,而且加油机、油枪、计价器等设备一应俱全。

  经查,这辆面包车未办理任何运输柴油手续,不具有运输燃油资质。民警迅速将人车分离,并将该车在安全地段妥善停放,随后对驾车男子孙某的身份进行核实。孙某交代,他为了赚钱,将面包车改成“移动加油站”,低价进来柴油,然后给一些需要用油的工地上门加油。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司机孙某将面临法律严惩。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