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乡村巾帼集市”南京开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08:59: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 3月17日上午, “乡村巾帼集市”在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杏花村开集。南京市妇联、江宁区政府、商洛市县妇联、南京涉农各区妇联、秣陵街道相关领导,江宁区各街道妇联、受表彰的江宁区巾帼示范基地、盛庄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参展商铺女经营户参加开集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参展商铺达40家,参展的商品包括农副产品、手工艺品和日用品三大种类。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精准扶贫,进一步整合乡村发展资源,推动农村妇女创业创新,拓宽农村妇女致富渠道,为南京市及援陕商洛市、洛南县的广大农村种养殖女能手、巾帼农业示范基地提供一个信息交流、产品展销、拓展合作的平台,帮助她们提升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创新的动力,带动更多妇女脱贫致富。

  南京江宁区相关领导为8家命名的区级巾帼示范基地授牌,并开通了区巾帼示范基地与盛庄集团电商平台直通车。仪式上,江宁区妇联向精准帮扶的商洛市洛南县创建巾帼创业基地进行了帮扶资金捐赠。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