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清明祭扫第一波高峰昨到来

在租客的遴选上推行“三不租”政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8 09:50: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通讯员黄隽吴晓晖记者董婉愉郭一鹏)清明节在即,这个双休日开始,不少市民安排出门踏青祭扫亲人。据市殡葬管理部门统计,昨日南京市约有22万人前往十多座公墓踏青祭扫。为缓解清明期间的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压力,殡改部门策划了一系列文明祭扫的活动,帮助市民在社区和家门口缅怀先人。

  清明祭扫第一波高峰于昨天到来。上午7点前,南郊普觉寺内部停车场已停满。因宁丹路车流过大,绕城公路铁心桥立交三个匝道实施管控,只上不下。交管部门再次提醒,前往普觉寺、隐龙山、祖堂山的车辆,建议由机场高速—翠屏山匝道—天元西路—将军大道—康厚街—佛城西路直达。

  交警八大队人士表示,除了当天,3月18日、24日、25日、31日,4月1日、5日、6日、7日、14日、15日共10天为扫墓高峰日,每天7:00至13:00为高峰日的高峰时间段。目前,宁丹路铁心桥虽已竣工通车,但受限于该地区路网结构,南北向仅此一条道路,极有可能出现车辆拥堵缓行现象。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