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明天气温跳水10℃ 直到下周都是阴雨为主

来源:南京日报   2018-03-15 09:53:00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今天的雨水过后,夜里冷空气就要来报到了。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全市气温跳水达10℃以上,收起的大衣、棉袄又得“重出江湖”了。

  受到暖湿气流增强影响,昨天早上,一阵小雨打乱了大家出门的节奏,但之后的降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到了午后降水渐止,下午太阳还露了脸。虽然有阵雨,可昨天的气温并不含糊,最高达到26℃。

  扎心的是,今天全市不仅有雷阵雨,一股较强冷空气还会来报到,把最低气温带回个位数。根据预报,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全市最高气温只有11-12℃,最低气温7℃左右。后天白天天气转好,但到了夜里阵雨还会再来,最高气温回升到15-16℃。预计一直到下周,我市天气都将以阴雨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