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3月8日起南京长江二桥要开始施工了 为期22天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8 08:13:00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经南京市政府批准,南京长江第二大桥将于3月8日至4月1日,开始为期22天的桥梁维修施工,对桥面4股行车道的桥梁伸缩缝进行更换项目的施工。

  3月8日至3月13日是对南汊大桥南引桥北向南的方向进行桥梁伸缩缝更换作业。3月8日至3月10日会对第三股车道以及应急车道进行施工,3月11日至3月13日则是对第一、二股车道进行施工。3月14日至4月1日则全是桥梁的南向北方向的施工,会对出城方向的车流影响较大。3月14日至3月25日,先对长江二桥的跃进河大桥段两处进行维修作业,3月26日至4月1日则是对新华东路分离立交进行维修施工作业。此次伸缩缝施工采用单幅半封闭施工,整道伸缩缝更换时分为一、二车道与三车道、紧急停车道两阶段施工。每半幅伸缩缝施工需要3天。

  第一天:施工前期准备(设标、封闭施工车道、卸材料设备)→齿板缝拆除(氧气切割齿板)→破除原混凝土(三台空压机作业)→现场清理。第二天:破除原混凝土、拆除锚固钢→清理槽口、设置钢筋(植筋)→现场清理。第三天:型钢及预埋件设置(双电焊机)→立模→安装止水带→混凝土浇注→拆模养生→清理现场、处理次日施工接口→撤标。

  南京交警提醒,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标牌的提示,服从道路交通和施工管理人员现场指挥。有条件车辆过江请从三桥、四桥或隧道绕行。 通讯员 王远淦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