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小伙正月初一持刀抢劫 竟为了请警察帮忙找女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08:42: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2月16日,大年初一,家家户户都洋溢着浓浓的过年氛围,但是就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下午2时许,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汉中门派出所却接到了一个奇怪的报警。报警人称,某便利店内有一名男子持刀抢劫,在抢了一包烟后竟要求营业员报警。带着诧异,民警来到现场后,发现确有一名男子手持菜刀,站在收银台前,民警刚准备上前劝慰,该男子却主动将刀具交给了民警,并配合地戴上了手铐,跟随民警回到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经过讯问,刘警官了解到,该男子名叫黄某,2月5日,他与女友发生争吵后,女友就离开了,一直未归,电话也不接,黄某便想请警察对他女友的手机进行定位,帮助他寻找女友。在被民警告知无法帮助他对手机进行定位后,他就想出了持刀抢劫的方法,认为他被警察抓到之后,警察就会帮他定位手机,寻找女友。发现竟是这个原因导致黄某持刀抢劫后,民警啼笑皆非,对黄某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并因涉嫌寻衅滋事,对黄某处以刑事拘留。

  通讯员 鼓公宣 贺海辰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