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春节多阴雨 气温如坐过山车,明天骤降9℃

来源:南报网   2018-02-14 08:55:00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市气象台发布2018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春节假期,南京无低温冰冻天气,但天气多变,阴雨较多,除夕到初四几乎每天都有雨。另外,春节期间气温变化较大,部分时段还有雾,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今年春节的天气状况相当复杂。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全市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上升,最高气温达17℃,晴暖天气非常适合踏上回家路。但是从明天开始一直到初四,南京天气主题是“阴雨+湿冷+大风”,而且初一、初二部分地区还有雾,气温上下波动较大。明天,全市最高气温8℃左右,和前一天相比,气温下跌9℃。从初一到初四,全市最高气温稳定在8-13℃,因为降雨,体感湿冷。春节后期,也就是初五和初六,南京降雨渐止,并转为多云,但是气温依旧低迷,最低气温3-4℃,最高气温9℃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