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市统战系统组织民营企业送温暖

来源:南报网   2018-02-14 08:55:00

  南报网讯(记者 江瑜)日前,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和商会负责人,走访结对帮扶的淮安、盐城市20个经济薄弱村以及本市46个经济欠发达村,为贫困家庭送温暖,为乡村发展送帮扶资金。

  年初,市委统战部制定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抓好新年度精准扶贫“万企帮万户”“百企帮百村”活动。

  此次在市级层面走访慰问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组织结对的66个村进行了走访慰问,每村慰问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50户,共计走访慰问贫困家庭3000户,捐赠帮扶资金180万元;考察2017年帮扶项目落实情况,捐赠乡村生产和公益帮扶资金1400万元。

  各区统战部和工商联认真落实通知要求,截至2月12日,已组织605家企业,走访慰问市区贫困家庭3133人,捐赠帮扶资金615.82万元、大米30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