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首幅独立挂牌拍卖地块成交

来源:南报网   2018-02-08 09:09:00

  南报网讯(记者 邹伟)昨天,南京江北新区首幅独立挂牌的地块正式开拍,经过两轮竞价,最终被南京明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明发、弘阳、新城三家联合)以1.13亿元竞得。

  该地块名称为江北新区地铁三号线沿线商业—1地块,位于高新区星火路附近,东至星火路公交场站,南至文景路,西至空地,北至现状,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出让面积约7000平方米,底价1.12亿元。

  根据规划要求,该地块内可配置酒店式公寓,但酒店式公寓面积不能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5%;商业建筑面积应控制在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15%。目前,该地块周边在建或在售的项目不少,包括龙湖北宸星座、星悦城、明发银河城等,公寓均价在每平方米1.65万—1.7万元左右,商务氛围比较浓厚。

  据悉,以前江北新区的建设用地都是由市国土局统一挂牌拍卖。去年11月,根据省里赋予江北新区直管区的部分省级管理事项权限,江北新区直管区的建设用地此后可以独立挂牌拍卖。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