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黄久超等20人获南京市“最美平安志愿者”称号

来源:南报网   2018-02-08 09:08:00

  南报网讯(通讯员 王超  记者 马道军)2月7日晚,第三届南京市“最美平安志愿者”颁奖典礼在南京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黄久超、张可彬等20名平安志愿者荣获南京市“最美平安志愿者”称号;10个“最佳平安志愿服务品牌”获表彰。市领导徐锦辉、孙建友出席颁奖典礼。

  广泛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是我市创新群防群治工作、深化平安南京建设的重要举措。2017年11月至12月,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市平安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南京市“最美平安志愿者”评选活动。

  在评选出的20名“最美平安志愿者”中,有见义勇为的公交车驾驶员、协助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的退休工人等。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在致辞中表示,广大平安志愿者积极参与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踊跃参加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热情投身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在不同区域、不同岗位为南京的平安和谐作出了奉献和贡献。全市要继续努力,不断开创平安志愿服务事业新境界,广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他期待有更多市民、以更多方式加入平安志愿服务,携手共创平安南京,共同建设幸福家园。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