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江苏省广告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朱姝   2018-02-06 08:51:00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记者 朱姝)2月2日,江苏省广告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各市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广告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广告监管和发展工作情况,同时,省广告协会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省广告协会是江苏广告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代表和维护行业合法权益,为行业服务,加强行业自律,亮化行业品牌,促进广告业健康、和谐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介绍说,2017年,各地广告协会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切实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制定标准、自律规范”职能,紧紧抓住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这个根本,汇聚行业力量,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诚信建设;发挥桥梁作用,优质服务企业,亮点突出、成绩显著。全省实现广告经营额800亿元,广告经营单位6万户,从业人员39万人,总量位居全国第三,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2018年是实施国家工商总局和省工商局《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第一年。省广告协会将着力抓好推动举办首届江苏品牌节、开展企业品牌价值评价和全省广告行业服务品牌紫金奖系列评比活动、建设并运营广告行业公益网站“中国广告资讯网”、证明商标认定申报和评定等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省广告协会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在江苏制造等行业自主品牌建设宏观分析、品牌价值评价、自主品牌展览、重点企业品牌建设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江苏省品牌国际化升级公共服务平台,对促进江苏自主品牌提档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