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南京今年将新增10条公交专用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6 08:47:00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记者了解到,继去年南京和上海成为全国首批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后,今年南京还将增加10条公交专用道,就连中心城区的主干道北京东路和城市快速路应天大街等路段也涉及其中。

  昨日,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发布公告,就2018年南京市公交专用道建设工程设计启动招标。公告显示,2018年南京将新增公交专用道共涉及10条道路,建设里程共计24.5公里。其中主城地区17.7公里,包括北京东路(鼓楼广场—太平北路)1.8公里、栖霞大道(二桥高速—尧新大道)1.1公里、草场门大街(江东北路—扬子江大道)0.9公里、集庆门大街(扬子江大道—燕山路)1.5公里;应天大街(江东路—凤台南路)2.8公里,应天大街(龙蟠中路—大明路)1.5公里;玉兰路(雨花南路—软件大道)1.5公里;石杨路(龙蟠路—大明路)1.8公里;苜蓿园大街(石杨路—宏运大道)4.8公里。主城之外,仙林地区也将新增6.8公里公交专用道,位于宁杭公路马群—东郊小镇段。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