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新增5个不动产登记办证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2017-10-23 09:33:00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记者 焦哲)记者近日从江宁区获悉:江宁将分批增设5个不动产登记全业务办证点,方便群众就近办事。

  据了解,首批增设的3个点分别在:江宁开发区河定桥新苑、秣陵街道百家湖行政服务中心、滨江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后续还有2个点将根据房地产市场情况和实际办证情况,分别设在淳化街道和汤山街道。

  10月19日,江宁不动产登记中心滨江开发区服务大厅已揭牌启用。该服务大厅办公服务面积410平方米,一层为服务大厅,二层为办公室,共设置五类办证类型十个窗口,主要从事不动产转移登记、抵押登记,不动产权证收费发证、档案查询、开具新购住房证明等工作,服务于整个江宁西部地区。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