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长江路过街通道 今年底将打通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薛玲   2017-10-23 09:31:00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记者 薛玲)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市人防办获悉,经过9个月的建设,长江路过街通道人防工程日前进入了主体施工阶段,预计11月完成主体建设。而这也意味着,新街口南北地下空间将在今年底打通。

  长江路过街通道人防工程位于南京中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侧,通道南侧连通德基二期下沉广场,北侧为凯润金城门前广场,全长约50米。经过9个月的建设,该工程日前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11月可完成主体建设。长江路过街通道建成后,不仅新街口长江路南北地下空间将连成一体,还可把长江路路口的人流引入地下,以缓解新街口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长江路过街通道人防工程还将在过道内部的西侧,配建寓教于乐的防空防灾教育体验馆。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