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举办“世界步行日”活动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9-24 07:23:00

  快报讯(记者 王卫)昨日,南京市体育局和中山陵园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南京市第十五届世界步行日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健身走江苏活动在钟山体育公园举行。本次步行日活动还得到了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江苏省全民健身走协会的支持,吸引了2000多名南京市民沿公园步道进行徒步行走,迎接世界步行日的到来。

  据记者了解,目前全球已有100多个国家参与由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发起的“世界步行日”活动。今年活动参与人员广泛,活动人员组织采取了线上线下多渠道报名,拓展社会化参与面,体现全民健身的开放共享理念。另外,活动线路也非常有特色,今年的步行活动得到了中山陵园管理局的支持,选择在桂花节期间,在民国中央体育场广场及灵谷寺沿线举行启动仪式和步行活动,加强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