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北新区谋划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3 09:29: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抓住发展机遇,着力谋划新一轮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议。会上,新区经济发展局对江北新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尤其是明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做到心中有数,落实有招。二要建立完善的经济运行体制。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四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破解和化解重点问题。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及时了解情况,注意协调推进和解决。要优化办事流程,体现新区速度。五要全力以赴抓好载体整合和载体建设。六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七要加强督查、考核和问责。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