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今天放晴,但周末又要下雨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9-08 09:11:00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记者 于丹丹)初秋时节,昼夜温差逐渐拉大,在天气不错的时候,晨雾也悄悄多起来了,今天全省都是晴好的天气,沿江以北局部有雾。预计周末又将迎来雨水,请大家提前安排。

  昨天是白露节气,午后南京的天空逐渐打开,今天南京还是以多云的天气为主,也将是本周天气最好的一天,该洗该晒的也要抓紧时间了。

  预计周末又将迎来雨水,周六南京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周日降雨较为明显,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气温方面,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预计达到30℃左右,但是早晚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也就20℃左右。明后天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27到28℃。

  昨天清晨,江苏北部连云港和徐州都出现了大雾天气,今天沿江以北地区仍有雾,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以多云到晴为主。

  受到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双休日会迎来一次较为明显的降雨天气,降雨主要从明天晚些时候开始,主要区域是在沿江以及以北地区,受降雨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20℃到30℃;明天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1℃到28℃;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23℃到27℃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