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软博会举办 大数据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徐媛园   2017-09-08 09:09:00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记者 徐媛园)昨天下午,软博会重头戏、由南京市雨花台区中国(南京)软件谷举办的大数据产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金陵会议中心举办。在《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地图》中,记者看到,其中南京地区依托于中国(南京)软件谷及南京大数据产业协会,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企业数量、质量均位于江苏省前列。

  2017年,国家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发布《大数据蓝皮书: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No.1》,作为中国首个获得“软件名城”称号的南京,在全国31个重点城市的大数据发展指数得分排名中位列第三,大数据发展水平居全国前列。而中国(南京)软件谷作为南京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代表之一,2016年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1900亿元,占南京比重达40%,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